怎么简介总被清掉,是不能放门牌号吗。。。

【W松井】你

「你知道吗,玲奈。我亲吻的时候……」

——

与玲奈分开已经有四年了。

自从她毕业后我们就再没见过面。

不——应该说是再没私下见面。


镜中的自己早已褪去了青涩,脸颊也消瘦了不少。对一个十一岁少女来说的十一年,应当是人生的全部。自己似乎再没了当初的朝气,眼神里满是老练与疲惫,像提线木偶一般支离破碎。


已经结束了。


「W松井」


剧场里又多了许多年幼的身影,就像当初的自己一般,带着溢出体外的颤抖,却又在眼里写满坚定。以少年之躯,朝着梦想一路狂奔。

人来人往,曾经熟悉的伙伴们一个接着一个的离去,说实话,已经麻木了。不会再去在意每个人手持的话筒号数,更不会在意身边的人究竟是谁,只剩机械般的「元气笑容」。


我时常在想,谁来给我带来「力量」。


我再也感受不到了,再也。


可她仍会不经意间的出现。

在脑海,在心间。

在本该属于「我们」的位置。

没有什么好忌讳的,我可以像往常一样大笑。

“咦?我还以为是玲奈回来了,没想到只是看错啊——”

遗憾与淡淡的不舍在欢声笑语当中环绕。我过得挺开心的,不会再感到强烈的窒息。

不会再从背后拥抱,像个孩子似的带着哭腔。

我已经是个「大人」了。

从那之后玲奈再没回过我的消息——她明明全都看了。事到如今也不会再笑着为她辩解。我们之间的关系,在一声声的「毕业快乐」当中分解破碎,就像细细的玻璃渣,在星河当中挥洒自如。


我们的分别是「银色」的。


包括你的笑容。


周围仍在欢笑,谁也没注意到这泛滥在我与她的唇间的,相隔26000光年的距离。

我沉浸在她一分钟的微笑。我将她作成画,独自摆在我的心间看了一宿,直到她的每一个细节,每一条弧线都在我的泪水当中浸湿。

没什么特别的,只是因为我不舍得眨眼,才被风沙迷了眼。


「毕业快乐,玲奈。」


她一视同仁的微笑,是给予我的最后的回应。

我道不出那句「舍不得」,只留下相同的回应。

我明白的,我们结束了。

在鼻息,在眼角。

在我生命中的十一分之七。

我再也没有点开玲奈的对话框,也从未拨过她的号码。说白了我们两人之间,私下并不会单独吃饭。


我喜欢她的证据,仅在众人视线。

而不在彼此心底。


我是绝对ACE。

是从「败犬」的身躯当中诞生的,绝对的ACE。


「结束了。」

「嗯。」

「毕业快乐,玲奈。」

「嗯。」

「谢谢。」

四年了,剧场里再没你的身影。

再没人提起「W松井」。

再没有你存在的痕迹。

无所谓。

你不会再回来,我不会再回去。

只是玲奈……

「你知道吗,我亲吻的时候……」

「还是左撇子哦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法终生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