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简介总被清掉,是不能放门牌号吗。。。

【伊兹刃】无题

  或人察觉到最近有些不对劲。

  倒不是灭亡迅雷站又到处搞事,而是因为时刻跟在自己身旁的小秘书,趁着或人不注意,竟然偷偷跟AIMS的人好上了。

  震惊!某著名公司的修码吉亚竟跟政府官员……

  明明是自己的秘书却跟别人跑了——好!一定得是我或人!

  至于为什么会发现,是因为某天AIMS第五百次来公司“视察”工作时,伊兹对着刃唯阿张口就是一句“姐姐大人”。

  不光是或人,就连不破也被吓得不清。

  或人表示很疑惑,遂问伊兹为何这般称呼。

  修码吉亚不愧是修码吉亚,伊兹带着没有感情波动的蓝色眼眸,从计算好的唇齿弧度当中淡淡的吐出一句——

  “姐姐大人就是姐姐大人。”

  “所以说你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跟那家伙的关系变得这么好了啊?”

  “不知不觉。”

  “可是你不是一直都待在我身边吗??”

  “有时候,人和人之间的联系就是这么莫名其妙。”

  伊兹这样也就算了,倒是刃在众人面前被叫了一声“姐姐大人”之后,眼神已经不知道飘忽到哪个星球去了,脸上越发明显红色可疑形状更是令人摸不着头脑。刃假咳几声,口中却是小声念叨着——“不是说好了不能在外人面前这么叫我吗!”

  那稍微带着娇嗔意味的少女感,让不破不禁打了个寒颤,他只觉得眼前这女人,跟当初一脚把自己踹翻的那女人,完全不同。

  不破甚至在想,眼前的人该不会是修码吉亚假扮的吧。

  “好的,姐姐大人。”

  随着伊兹的一声令下,刃心中的羞耻度又增加了几分。

  也不知是不是或人的错觉,他总觉得此时此刻伊兹眼中的天空,荡漾着一股淡淡的欣喜和玩味。

  嗯!果然修码吉亚是可以和人类心意相通的嘛——!

  当或人的心中被这样的感动给填满的时候,伊兹和刃究竟是怎么好上的,似乎也变得不是那么重要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灵感源自演员本人,伊兹会称呼唯阿为“姉様”。

遂写文。

后面不知道写啥了就这样唐突结束辽。

我觉得伊兹X唯阿是真的好吃,特别是唯阿平时帅气靓丽,到了伊兹面前就变成另一番样子,那是真的好吃。

👆以上是我的妄想,我也想两位可以擦出AI的火苗😭😭😭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法终生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