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简介总被清掉,是不能放门牌号吗。。。

【伊兹刃】占有

「道具就要好好利用」

  刃更改着数据的另一端。

  繁杂的黑色线条不断的传输着刃的欲求,直至眼前的湛蓝变得暗淡。

  要说刃为什么要这样做,说实话她自己也搞不清楚。

  因为所谓的「喜欢」?

  别开玩笑了,你会爱上自己的手机吗?

  事实上,从设法绑架到彻底入侵,刃已经不眠不休的计算了好几个日夜。能够当上A.I.M.S的技术顾问,自然不会是个无计划性的冲动笨蛋。

  “完成了。”

  刃伸了伸懒腰,身上便响起噼里啪啦的奏乐声,稍微一放松,疲惫就随着刃的一声叹息悄悄遍及全身。

  对于道具来说就没有「疲惫」这一说法了吧。

  刃站起身,指尖轻轻划过伊兹的脸颊——还是那层熟悉的人造肌肤,刃想。

  黑夜中的伊兹是那样的迷人,在谁也找不到的黑暗角落里静静沉睡——月光爬上两人肩,在指尖的交汇处起舞。

  刃就这样亲吻了伊兹。

  在一片聒噪的沉寂当中。

  

  “伊兹。”

  “我在,刃小姐。”

  以专属的亲吻作为启动方式,刃觉得自己有些恶趣味。

  黑夜中突兀的一点蓝色,在狭小的房间当中旋转。伊兹缓缓地离开实验台,带着往常的恭敬姿态直面着刃。

  “看起来,刃小姐似乎更改了我的数据呢。”

  “不愧是飞电的修码吉亚——我该这样夸你吗?”

  刃抱紧双臂,面上又带着不可一世的高傲。

  “我检测到有许多外来数据试图更改我的系统,企图将我改造成完全相反的状态。”伊兹的语气不带一丝情感,只是静静的陈述着事实,“查询过最后的视觉记录后,我推测侵略方是您——刃唯阿小姐。”

  “看来还是被你发现了。”刃并没有开灯的打算,“那为什么还要配合我?是想记录下我这般「丑恶」的模样,在日后用来威胁我?——那真是……”

  “因为我接受了您的数据改造。”

  “哈?愚蠢,这样做对你来说有什么好处?”

  是深褐色与湛蓝色的碰撞,两人在黑夜当中僵持。

  “因为我「喜欢」您。”

  喧嚣在刃的耳根蔓延,庞大的鼓动仅在一瞬,便汇成小小一点,一点一点地撕咬着刃的耐心。

  “开什么玩笑,明明只是个——”

  “即使是修码吉亚——!”

  那是刃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伊兹,笃定而充满力量,抛弃了一贯的平静淡然,于沉默当中爆发。

  “即使是修码吉亚,也有喜欢他人的资格。”

  刃不知该如何形容此刻的伊兹,她清澈的湖水里泛着阵阵涟漪,在机械堆叠的胸腔当中,似乎跳动着一颗炙热的心脏。

  “你只不过是我改造过的一项程序罢了。”

  说实话,这究竟是伊兹自己的意识,还是计算好的应答,刃也分辨不清,只能将不安与怀疑压在手心,嘴上依然是带刺的冷酷模样。

  “……如果您坚持这么认为的话,那就是事实。”

  气氛再次回到冰点,刃的心里充斥着复杂的灰色情绪,似乎今天的太阳先生不打算出门,使得整个世界仍然沉浸在无可自拔的夜幕当中。

  刃突然想不明白自己当初这么做的目的,自己费尽心思的计划,究竟是想要得到一团设定好的程序,还是真正意义上的「爱人」。

  “我会永远陪在您身边,直至山崩地裂,暗无天日也不罢休。”

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修码吉亚并不具有复杂的感情识别功能,只能通过一些音调的差异及典型语句才能稍加判断。可刃却觉得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伊兹记录在案,她的视线就像一把利刃,反复切割,反复折磨。

  “我只是一台修码吉亚,本不应该具有任何感情,但是在说出刚刚那句话的时候,我的体温会莫名的升高——难道说这也是您设定的程序吗?”

  “……反正都要全面改造,倒不如把细节也全部加进去。”

  “原来如此。”伊兹顿了顿,“但是我想说的是,不论我现在的想法是出自我的个人意识也好,是刃小姐设定的程序也罢,我都想要追随着您。”

  “……不顾一切?”

  “不顾一切。”

  

  “刃小姐,我的想法会不会很奇怪。”

  “自从你接收了我的数据的那一刻,你就不只是一台「修码吉亚」了。”

  “那是「恋人」的意思吗?”

  “别误会,只是作为「技术顾问」的试验品罢了。”

  “那又为什么要对我进行「亲吻」呢?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因为「喜欢」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.

评论 ( 3 )
热度 ( 88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法终生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