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简介总被清掉,是不能放门牌号吗。。。

【伊兹刃】线团

*无明显cp倾向
 *起名困难症决定瞎填个词上去(……)
 *是美丽开头和流水剧情👌(你)

  在日出前的昏暗当中,刃做了个梦。睁眼是熟悉的灰色天花板,脑中的影像变得模糊,具体梦见了什么也不得而知。只是心里稍稍残留着一丝复杂的沉重,就好像被什么人用不带波动的语气质问,又好像不是质问,只是冷静的陈述事实。

  正所谓夜长梦多,白天越在意的人事物,到了梦里也不可能放过自己。刃已经记不清梦的细节了,只能凭着微弱的感觉,与自身的忧愁联系起来。刃有时候也会想,这样做究竟是不是正确的,答案却总在一片空白,看不见也摸不着。

  总之先起来吧,现在还很早,可以慢一些准备。

  准确来说,作为政府直属的AIMS的一员,因为要随时待命,所以一周难得的休息也不做数,再加上最近灭亡迅雷站出现的越来越频繁,就算上头直接下令要求AIMS休假,刃也没法坐视不管,更何况……

  那个人交代的任务还没有完成。

  想到这些,刃的动作不由得停滞,眉间满是缠绕成线团的顾虑。刃并不会忤逆命令,那个人交代下来的任务自己还是会完成,只是脑子里老是蹦出其他人的身影。

  不破,飞电或人,伊兹……

  虽然跟飞电的人没有什么私下交集,可不知是不是巧合的多次并肩作战,早已在双方心里磨下小小的默契。而且,经过多次观察,修码吉亚似乎也不再是冰冷残酷的道具。刃好像变得稍微能够认同飞电的作为了。

  “叮咚。”

  很奇怪,理论上除了公司的人,不会有人知道刃的住所。

  或许是推销吧。

  点开玄关处门禁系统,刃睁大了眼睛。

  “早上好,刃唯阿小姐。”

  伊兹?她来做什么。

  刃将信将疑的打开房门,还是那副无机质的蓝色眸子,深邃又动人,好像要将刃整个吞噬殆尽。

  刃不敢对上她的眼神,只留下一句低沉微弱的“进来吧”。

  
 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所以,小社长特地派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“不,此次前来是我个人的行动。”

  “个人的?”

  “对。”

  只见伊兹端正的坐在对面的沙发上,脸上没有微笑以外的任何表情。刃隐隐猜的出她将要说的话。

  “刃小姐为什么要上传那段视频呢?”

  “……你来就是为了质问我这件事吗,我已经说过了,不是我。如果你只是想来问这件事的话,请回吧。”

  “不,我想要相信您,就像相信或人社长那样。”

  “这两者不一样,飞电或人做的事是正确的,但是我……”

  刃又想起自己做过的种种,双手下意识的扣在一起。

  “可以告诉我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吗?”

  “这……”

  “搞垮飞电公司,对AIMS来说是一件好事吗?”

  “……伊兹。”

  “还是说有什么别的隐……”

  “伊兹!”

  面前的人实在是过于冷静,同时又比人类少了许多生气。即使修码吉亚会产生善意又如何,在利益问题当前又跟其他人有什么区别。

  是啊人类,真是讽刺。

  伊兹没有再说话,只是静静的看着刃,将她的神情放入蓝色摄影机当中——根据人类情绪数据比对,刃此刻是愤怒。剩下再多的情感,伊兹分析不出。

  刃站起身来,似乎带着居高临下的恼怒。

   “回去。”

  “我……没办法信任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END.

评论
热度 ( 41 )

© 木法终生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