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简介总被清掉,是不能放门牌号吗。。。

【灭迅】main();

*献给 @冰箱里有冰箱 大佬的文章……!

*第一次写这两位,或多或少的ooc

*名字是大佬起的!

————

“灭~我回来啦。”

今天的迅也好好完成了任务。踏着欢快的步伐,轻易的跨过地面中间杂乱的黑白导线,将藏在身后的灭绝卡带举在灭面前。

“做的不错。”

破损的卡带是兑换奖赏的钥匙,迅喜欢听到灭的夸奖,就像小女孩手中的波板糖一样喜欢。

“收集到的战斗数据越来越多了,这样下去距离亚克的苏醒也就不远了。”

灭勾起嘴角。

 

“遵循亚克的意志吧。”

 

黎明小镇的地下很黑,连带着灭的侧脸也很灰暗。在阳光不及的地底,只有灭的嘴角会泄露出一丝光亮。

迅很期待这样的场景,更期待光线溢满屋子的样子。

 

“灭——”

“怎么?”

“灭就没有什么想做的事情吗?与亚克的意志无关……就是灭自己想做的事情!”

“我自己?”

“对对!比如说——”

迅从灭的左边绕到右边,满怀笑意的凑近灭的耳边。

“摸摸我的头什么的!”

“……”

一时间,灭觉得这家伙不太正常。

“你看啊,我和灭不是父子嘛?我在网上查了一下,当父母对自己的孩子表示满意的时候,就会摸摸他的头表示鼓励——灭每次交给我的任务我都有好好完成,难道不值得鼓励吗!”

“……我说过,我们不是一般的父子关系,不需要这些无用的东西。”

“诶——可是……”

剩下的话灭一点也没听进去,虽然亚克没有任何表示,但迅这幅样子确实不太正常——难道是自己的教育方式出了什么问题吗。

灭不明白。

不明白这家伙一天天的都在想些什么。

胡乱接受网上的垃圾信息,总有一天会出事的。

那不如就趁现在赶紧……

 

“因为灭不是一直说‘亚克的意志’、‘亚克的意志’什么的嘛,所以我就在想,灭有没有什么自己想让我做的事情之类的,因为我是灭的儿子,而不是亚克的儿子嘛。”

迅似乎一点也没有察觉到灭的沉默,自顾自的说明着自己的想法。灭想象着迅在自己身后反复晃悠的样子,还是决定要履行一个“父亲”的职责。

“够了。”

灭的语气还是那副样子,不带任何情绪的冷淡。

“诶?怎么了灭?”

灭打开旁边的柜子,拿出“格式化”用的腰带。

迅马上就安静了,就像所有看到棍子的小男孩一样。

 

“我只是……想知道灭是怎么想的嘛……”

 

迅灰心丧气的坐回角落,噘着嘴把自己缩成一小团。

听着突然安静下来的迅,灭叹了口气,将腰带收回柜子里,继续分析着刚入手的战斗数据。

 

“你不捣乱就是最大的帮助了。”

“真的?”

 

今天的迅也没有得到想要的回应,果然灭就是灭,跟其他小朋友的爸爸不一样。这样一想,迅觉得好像也没有什么好伤心的。

“嘛,灭开心就好。”

迅说完,又想起自己的“废墟探险”还没有结束,赶紧踩着小跳步出门去了。

 

黎明小镇的地下还是一样昏暗,灭的侧脸还是一如往常的灰色。

只有灭面前的显示屏还有一丝光亮。

 

“我自己……吗。”

 

好像也不是这样。

灭隐隐约约的觉得,还有什么形容不出来的东西在发光,回荡在小小空间的音波当中,像是什么欢乐的步伐一样。

灭觉得这个形容很奇怪。像程序乱码一样奇怪。

 

“……算了。”

 

最终回荡在耳边的,仍然只有键盘敲击声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.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法终生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