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简介总被清掉,是不能放门牌号吗。。。

我感觉到脉搏在皮表。

在浅薄到未知的海底。


我感觉我的心跳在呼吸,在泥土,在落叶上的每一份枯黄。

我感到微弱,感到自我的渺小。


我张开翅磅从屋檐当中盘旋,顺着气流的漩涡飞流直下——我感受到锋利的压迫。

继而我出现在深海,在蓝色的精灵当中吐息,在风中驰骋,我听见那虚无飘渺的声音。


在梦里,在耳畔。


他说,他抓不到我。

他操纵着火焰,形成一道道温热的刀刃,我感受到她满溢着红色鲜血的热情,满载着爱意的仇恨。

我在她的身体当中盘旋,顺着深海的漩涡垂直向下。

我听见他游若细丝的呼唤。


在粒子,在星辰。

她说,请尽情安睡,孩子。

我将黑雾的缭绕插入他的胸膛,一时间红色的黑色的混合物蒸发了整个世界。

我的鼻尖隐隐作痛,就好似承载着千万人类的呼喊,挤压得酸疼。

迸发的深海注入我的眼眶,化为灰烬,化为源源不断的苦痛。

他用满怀着爱的血液包裹着我,为我胸前的十字划下烙印。这时我明白了,这世间本就没有你我他。


他说,请尽情安睡,孩子。


于是我闭上了眼。

幻想我在丛林深处,在空气里,在机械里。


于是我实现了,我成为了。

在无尽的梦境当中睡去。

我什么也感觉不到了。

只剩下她朦胧的低语,他朦胧的低语。


他们说,请尽情安睡吧,孩子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木法终生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