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简介总被清掉,是不能放门牌号吗。。。

  情况特殊,我也不打算站边或者骂谁,或者为谁惋惜。

  为了这个一直从16年?一直陪伴自己的软件,决定最近多写点东西。

  不知道这条能有几人看到啦,有想法就可以评论我,我应该都会写。

  哈哈哈我还是第一次用上置顶,先把我欠(?)的列下来,防止我三分钟热度好了。其实也不是欠的,就是说过要写但其实文档都没有建的(那可不就是吗)


【伊兹刃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篇是「芭菲」的后续,有人提供了后文,但我觉得光看着就蛮好吃的,感觉有被喂食到,就没动(?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篇是五百年前跟人家说想写,但是没有动笔的「礼物」。


《想见你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为好像没有固定的cp名,而且想写的不止一对,就先把剧名写上了。因为喜欢陈韵如,所以最近想写写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莫俊杰X陈韵如)简简单单平凡无奇的小日常。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黄雨萱X陈韵如)简简单单平凡无奇的姐妹小日常(?)


【沙滩美女(?)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记得组合名了哈哈哈哈哈,反正是之前大佬说想看的FGO的两位美女,然后我就再也没有动笔xxx


  待补充,应该没了。看之后有没有评论x

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事实上就是我一篇都没有写,甚至还觉得列这个表好丢人(……)

  我要换个置顶了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 )

© 木法终生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