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简介总被清掉,是不能放门牌号吗。。。

习惯.

一如既往地在她的班级门口前蹲点,听着教室里英语老师那枯燥乏味的讲解竟也不觉得厌烦,将耳机塞进耳蜗,身体不自觉的轻微晃动。

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。

不,是比之前都还要美好。

一曲终了,两首歌的中间间隔将教室里的骚动传入脑海。

“久等了。”

“其实也没等多久啦。”

“嗯......那我们走吧。”

“嗯!”

 

柏木由纪,我的大亲友。在经过很长很长很长一段时间的努力之后,她终于肯邀请我到她家里做客。尽管,她答应我的理由跟我的努力没有半毛钱关系——

 

“我最近在电视上学了一道菜,来尝尝看吗?”

“好。”

 

既长得好看身材又好,而且还会做菜什么的,简直是每个人心目中的完美对象!光是在脑中妄想着她围着围裙站在厨房里哼着歌炒菜的样子,就忍不住心动起来。长得好看的人应该也很擅长做菜吧!

我确信着这无理由的歪理。

 

回家路上,我们两个还是跟平常没有什么两样,一边有说有笑的聊着一整天的所见所闻,一边缓慢的挪着步子。要说到底有什么不同的话,也只是目的地而且了吧。或许还有……我的心态?

“这边。”

“嗯。”

她走在前边带路,而我则跟在她的身后看着她的背影怦然心动。

“就在这儿了哦,没怎么收拾可能有点乱。”

“没事没事,我的更乱。”

钥匙转动,她非常有礼貌的为我打开门。

“请进。”

“打扰了。”

将鞋子好好的摆放在玄关的角落,细细地打量着这个地方。

“你先在这边坐着等一下吧。”她熟练的打开电视,“遥控器在这里,我先去做菜了。”

“嗯......。”

初来乍到的,我还是有些不适应,好奇的环顾着四周。空气中满是她的味道,转头看了一眼在厨房忙碌着的她,不由得扬起嘴角。电视里放着不知名的节目,我一向不太关注这些东西,一个又一个的上下调动节目。

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。而最令我安心的,果然还是周围,她存在的痕迹。

过了多久呢?

任凭一个又一个的镜头在我的眼前晃过却从未进入我的大脑,眼神涣散的盯着电视发着呆。

“再过一下子就煮好了哦。”

最终还是她的声音将我唤醒,我是不是太过于安心了?

也是呢,她的存在,一直都那么的让人安心。

“那个,帮我叫一下麻友好吗?”近乎被浓浓的黑烟所包裹的厨房中传来她的声音,“难得我下厨,麻友她肯定很喜欢的。”

“麻友......?”我环顾了下四周,走去所有的房间看了一眼,这栋房子里确实只有我和她两个人没错啊。

“嗯。”接着她打开紧闭的厨房门,露出一颗有些焦黑的头颅,“麻友!”

她朝着整栋屋子大喊着。

“这里......只有我们两个人没错吧?”

“你在说什么啊,麻友她......”她突然愣住了,失神着蠕动着嘴唇,我似乎看见她的眼里泛着泪花,“啊抱歉抱歉,是我自己记错了.......”

 

“开始吃吧.......”

“嗯。”

 

“麻友......是谁啊?”

“......。”

 

“前女友。”

 

对不起,我还习惯着你在我身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.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木法终生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